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人民艺术诗社采风行走进武汉

2017年03月24日17: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4日电  人民艺术诗社采风行活动日前走进武汉,同时举办了“张少林、于晓莉、张尧作品研讨会暨朗诵会”。

在浓烈的气氛中,诗评家、中国诗歌学会理事、人民日报原文艺部副主任石英,评论家、人民日报高级记者、原国际部主任陈特安,诗评家、中国诗歌学会理事、人民艺术诗社社长姚鸿飞、人民日报《人民周刊人民艺术》杂志主编李优良等人分别对三位作者的作品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张少林的竹枝词源于生活,有创新,有活力,接地气,真正的把艺术性和趣味性结合了起来,使人在阅读中感受到生活的乐趣。于晓莉的诗歌作品能把生活得琐碎进行加工,具有良好的意境。九零后张尧的作品充满青春的活力,语言简练、质朴清丽、具有独特的风格和创作力,给人以阳光和美的感受。

在随后举行的朗诵会上,当地诗友姚泉明朗诵了张少林诗歌《母训》、秦凤朗诵了李优良诗歌《我可爱的故乡》,人民艺术诗社副社长张富增朗诵了于晓莉诗歌《爱情是什么》。诗人们还进行了现场诗歌创作。

会上还颁发了人民艺术诗社同题诗歌《春花》比赛“春花奖"。(周克余)

(责编:陈苑、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