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2017奥林匹克夏季音乐季6月在京开启

2017年05月04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 “2017奥林匹克夏季音乐季——北汽卫蓝·京演之夜”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馆外南广场举行,音乐季包括两场“夏日的旋律”交响音乐会、“土地的吟诵”现代民族音乐会及“梦幻与激情”综艺演出。

此次活动将依托鸟巢体育场与玲珑塔背景,结合G20全新舞台设计理念,诚邀国内外顶级艺术家加盟,着力打造具有高尚艺术品质和鲜明艺术个性的夏季户外音乐品牌,展现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的独特魅力。

此次音乐季将着力打造户外音乐季品牌。北京演艺集团是目前国内资产量最大的国有演艺机构和内容提供商,旗下共有中国杂技团等9家院团和国家体育馆等单位,奥林匹克公园夏季音乐季是北京演艺集团为弥补国内户外音乐会市场空白、做好北京后奥运文化地理资源开发,而着力打造的夏季户外音乐品牌。2016年北京演艺集团首次在奥林匹克公园举办3场音乐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音乐季名家名团汇聚,演出主题丰富。其中,交响音乐会特邀北京交响乐团,选取世界经典之作,携手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青年钢琴家吴牧野,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王莉,男高音歌唱家王传越等,谱出具有高品质、高规格、高水准的华美乐章。现代民族音乐会将挖掘中国古老的戏曲与原生态民歌素材创作,浓缩中国的戏曲与民歌元素,同时将邀请到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器乐演奏家、原生态民间歌手及优秀的戏曲演员参加演出。综艺演出将围绕“传播中国流行文化、融合世界多元文明、展示当代中国梦想”的宗旨,结合时下广泛运用的网络直播平台,针对当下年轻人的青春诉求,将青春绽放于奥林匹克公园。

据悉,为打造北京市文化活动靓丽品牌,音乐季票价十分优惠,最低为80元,为更多普通市民带来喜爱的视听盛宴。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