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影视动漫

真人秀《下一个偶像》正式开启寻找素人偶像之路

2017年05月10日14:24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大型真人秀节目《下一个偶像》近日在京正式宣布,将开启寻找有天赋的素人偶像之路,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与演出大制作的IP剧。

《下一个偶像》致力于选拔天赋异禀、内外兼修的演员,分别由林国华、何澍培、李文龙、卢庆辉、崔文斗等8位老师担任评委,是全国首档将选秀与真人秀结合的节目。“真”在于节目将全方位无死角的呈现选手们的表现,“秀”在于节目致力于选拔真正有天赋的素人们,希望经过导师的指导、比赛的打磨、观众的检验,能够真正成就时代所需的全新偶像。

该节目用“互联网+电视”的形式,面向更多年轻人,开启全民偶像诞生的新纪元。节目采用个性鲜明、形式多元、剧情无限定、结局全开放的全新模式,选手们不需要模仿,真正实现自我挖掘。

作为导师之一的著名音乐人崔文斗现场演唱了节目主题曲《让我勇敢》,以这首激励人心的歌曲鼓励大家勇敢追梦。他曾以一首《让泪化作相思雨》火遍大江南北,创造了一代人的记忆。

发布会现场,《下一个偶像》的发起人之一、著名影视制作人林国华则带着两部大IP剧《迷航昆仑墟》和《轩辕剑》入驻节目。由林国华制作的《古剑奇谭》、《老九门》、《少年四大名捕》、《宫1、2》等多部影视剧曾捧红过多位新人,林国华表示愿意为年轻的追梦人提供更多的机会,也多次表示不要让毕业即失业,多用新人才能发展中国的影视行业,要为中国影视培养接班人。

据悉,节目整体历时8个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多位社会精英组成了大赛评委团,从海选开始,评委们将一路帮助选手们过关斩将,助力他们取得好成绩。(姜娟) 

(责编:陈苑、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