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文化专题>>2017端午专题

端午节儿童节双节拼出新玩法 来场欢笑之旅

2017年05月23日15:1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端午节儿童节双节拼出新玩法 携八天假来场欢笑之旅

春末夏初是彩色的,摩天轮下的橙色旋风席卷过后,不妨趁着假期去看看多彩的世界。当端午小长假遇上欢乐的儿童节,应当以青春童趣的名义来一场拼假之旅。只需请假三日,一次八天的大长假就触手可得。或近或远,或长或短,无论是带着孩子奔赴一场亲子之旅,还是去寻觅自己心中的无限童真,这个端午注定将与欢笑同行。

3 DAYS

香港欢乐行

坐标:中国香港

在度假酒店里就能进行一次童话般的探索之旅,这是一种什么奇妙感觉呢?日前,拥有750间客房的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正式开幕迎客,从入住酒店的那一刻起,你就仿佛走上了一段身临其境的探索之旅。

探索家酒店的感官之旅

探索家酒店的背景故事发生在探险时代的黄金时期,米奇、米妮、唐老鸭及高飞组成了探索团队,化身为探索领队、冒险家、观鸟专家及飞行家,根据他们在世界各地的游历,合力兴建了一间酒店,并展示他们在毕生旅程中搜罗到的工艺品和标本制品。如果你仔细观察,可以在酒店大堂找到这四名探索家的行李箱和足迹。更值得玩味的细节是,探索家酒店内几十个隐藏着的米奇标志,有兴趣的游客可以参与每天在酒店举行的寻找米奇的活动哦。

一众迪士尼朋友也融入到探索家度假酒店的故事之中,酒店的四座翼楼与相连的各个主题庭园,都加入了迪士尼动画电影中的元素,庭园更以其中的角色命名,包括以《森林王子》 亚洲大自然为题材的“小哈顿庭园”; 呈现《海底总动员》大洋洲悠闲景象的“小海龟庭园”;以及满载《狮子王》中非洲大草原特色的“拉飞奇庭园”;以《飞屋环游记》南美洲景致为主题的“彩鸟古云庭园”,历奇体验乐趣无穷。

当然,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品尝美食是一场味觉探索之旅,全新酒店有三间主题餐厅糅合不同文化元素及探索主题,有以中式菜肴为主的云龙轩、提供多元化的国际佳肴的芊彩餐厅及设有多种轻食的星航图咖啡厅。作为其中的亮点,餐厅内满满迪士尼元素的甜品不仅外表栩栩如生,尝起来也是滋味无穷,绝对是刷爆朋友圈的利器。

工兵:入住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或另外两间主题酒店的宾客,都将获赠指定游乐设施的优先入场证,甚至可到预留座位欣赏剧场表演。承接热潮,乐园将在近期推出“漫威夏日超级英雄”主题活动。除了炙手可热的钢铁侠飞行之旅之外,宾客更可以与美国队长和蜘蛛侠会面。乐园将于展艺馆推出特别以香港为背景的漫威主题体验。

8 DAYS

丹麦狂欢游

坐标:丹麦哥本哈根、欧登塞

说起童年的记忆,自然离不开安徒生笔下的梦幻奇境,童话故事里浪漫的点点滴滴,或许正在丹麦的大街小巷演绎。当然,一并上演的,还有近期如火如荼的生蚝。童趣配上蒜蓉,八天的时间足以在丹麦领略梦幻,并一饱口福。

童话生蚝缺一不可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是迪士尼乐园的灵感来源,也是一座“安徒生之城”。中世纪款式的马车在宁静古老的街上穿行,市郊伫立着哈姆雷特城堡等众多古堡,皇室门前的卫兵完全还原了童话中小锡兵的模样,新港彩色的房子让城市更具童话感,当然还有曾经到访上海世博会的小美人鱼。来到这里,不仅能寻觅到童话书中的梦幻色彩,还能融入哥本哈根人惬意休闲的慢生活中。

当然,在近期提起丹麦,自然就会联想到新鲜可口的生蚝。在众多资深爱蚝者已奔赴了那个传说中已成为重灾区的瓦登海岸,除了能在海滩上现捡现吃,还能自带烤炉来一场海边BBQ。生蚝的泛滥区距离哥本哈根有四小时的车程,当地最大的养殖场已经推出了旅游专线,花费大约280克朗的门票,就能生蚝吃到爽。

工兵:在哥本哈根,支付20克朗的押金即可租到自行车,可骑行至几乎所有的景点。当然也可选择搭乘city sightseeing观光车,车上配备了耳机,每到一处景点都可听到讲解,并且配备了包括中文在内的多国语言翻译。

追寻安徒生的足迹

从哥本哈根搭乘火车,75分钟后就能到达菲英岛上的小城欧登塞,这里就是安徒生的故乡。欧登塞给人一种宁静古朴之感,葱茏的花木和随处可见的与安徒生相关的雕塑,都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如今,安徒生童年的旧居已经化身为博物馆,在与博物馆一墙之隔的地方,还有一座打火匣童话体验馆,无论是童心未泯的大人,还是天真可爱的小孩,都能在这里换上童话中的服饰,扮演自己喜爱的卫兵、女巫或是小仙女。

工兵:除了欧登塞之外,菲英岛上还有众多沿海分布的可爱小镇,在田间漫步、出海观鲸、潜水,或是在古堡中漫步,都是与自然相融的美好体验。

8 DAYS

佛州主题游

坐标:美国佛罗里达

在美国,每一座城市里都有流光溢彩的亮点,而对于一场以儿童节为名义的旅行而言,阳光之州佛罗里达无疑是一个畅享无限童趣的绝佳目的地。从天堂般的迈阿密启程,沿着海滨公路一路前行,八天的旅程将会惊喜不断。

海滨的神奇气质

延绵的蔚蓝海岸,银色的沙滩,豪华游艇与鳞次栉比的梦幻别墅,这就是迈阿密的真实写照。无论是休闲娱乐胜地南海滩,还是“奢华之都”西棕榈滩,都能让人沉浸于这里的绚烂多变与风情万种之中。当然,作为美国版的“天涯海角”,迈阿密绝不仅仅是小资爱好者的度假胜地,它也是一个寓教于乐的旅游地。

位于“全球500个濒危景点”之首的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就位于迈阿密,这是美国本土最大的亚热带野生动物保护基地,有着大片的湿地和星罗棋布的红树林,超过700种动物在此繁衍生息,美洲豹、美洲鳄鱼、西印度海牛等36种濒临灭绝的物种也在这里享受着妥善的保护。来到这里,还可以坐着汽船在成百上千条鳄鱼中穿行,一睹动植物世界的奇妙。

地雷:六月,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将进入旅行的最佳时节,但蚊虫也随之增多,因此漫步其中一定要做好防蚊措施,驱蚊液和有面罩的帽子都是必不可少的。

魔幻世界里的狂欢

佛州的另一大城市奥兰多,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家庭旅行首选目的地。作为全世界唯一能将迪士尼、环球影城和海洋公园融为一体的城市,欢乐的气氛已经被渗透到了这里的每一个角落。不仅每天都可以去不同的主题公园狂欢,城中错落着各色餐馆、书店、图腾商店,还有NBA的盛事,都足以让人流连忘返。

当然,来到奥兰多,也决不能忘记著名的卡纳维拉尔角,大名鼎鼎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就坐落于此。走进参观者中心,数个博物馆,两个IMAX电影院和不同的汽车特技将带领游客重温阿波罗的起飞和着陆,让每一个人都能惊叹于人类迈向太空的伟大。

工兵:奥兰多迪士尼乐园被分为五个主题公园,若日程安排较为紧张,建议直奔魔法王国,且在购票时可通过网络仅购买魔法王国的单园门票,以免去现场购票的排队之苦。

(责编:陈灿、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