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文化专题>>2017端午专题

北京天桥端午节有“看头” 2000多场演出一飨市民

2017年05月23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天桥端午节有“看头” 2000多场演出一飨市民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鲍聪颖 张海涛)5月18日,记者从北京天桥演艺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天桥演艺区今年预计将有2000多场各类演出,下半年莫扎特经典歌剧《魔笛》等将亮相。5月底,诗意生活节将开幕,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会免费向社会开放,并举行一系列文化活动。

  相约艺术“有来头”

  《魔法坏女巫》、《魔笛》登上北京舞台

  坐落于北京核心区的北京天桥,历史可追溯到700多年前,是北京传统民俗文化的发源地和聚集地。2015年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包含了四个剧场,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也引入了《歌剧魅影》等国际经典作品,成为北京文化的新地标之一。

  针对2017年的演出、活动安排,北京天桥盛世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熊思宇介绍,今年天桥演艺区的商业类演出活动预计将有2000余场,包括世界级音乐剧、话剧、儿童剧、芭蕾等作品。其中,在百老汇和伦敦西区演出了数十年、横扫100多个世界大奖的《魔法坏女巫》将于5月开演,莫扎特著名歌剧《魔笛》等国际顶尖作品也已确定将与北京观众见面。

  “希望能让中国观众不出国门,就享受到世界级艺术视听盛宴”,熊思宇说。同时,一系列相声、戏曲、评书艺术大师,带来高质量的演出活动;京城最传奇的LIVE House疆进酒的劲爆原创音乐演出等也将在天桥演艺区举行。

(责编:陈灿、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