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访谈预告:听朱永新曹文轩聊儿童文学与教育 留言领好礼

2017年05月25日17:25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人民网文化频道“文艺星青年”工作室>>

【文艺星青年按】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人民网文化频道“文艺星青年”工作室将邀请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著名作家、“国际安徒生奖”得主曹文轩做客访谈,聊一聊曹文轩的最新作品《穿堂风》,畅谈儿童文学与教育的话题。

朱永新

曹文轩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在这次访谈中,你们最想问朱永新、曹文轩什么问题?欢迎关注“文艺星青年”公号并给我们留言!我们将从各位的留言中选取几个问题,请两位嘉宾一一作答。

被选中留言的网友,将获得曹文轩亲笔签名的新书《穿堂风》,或两位嘉宾亲笔签名的明信片!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文艺星青年”。

(责编:陈苑、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