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邹市明推出自传《拳力以赴》 记录拳王"逆袭之路"

2017年06月08日17:2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新书分享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近日,两届奥运会冠军、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邹市明的首本官方传记《拳力以赴》新书分享会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举行。

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的《拳力以赴》一书作为邹市明的首本官方传记,记录了邹市明从小镇青年到拳王的逆袭之路,首次披露了拳王光环外的真正生活,揭示了他成长路上不为人知的艰辛故事。

邹市明称新书记录了备战奥运、备战职业赛时的艰辛,是在自己失落时零散写下的,当做对自己的一种鼓励。《拳力以赴》为什么叫做拳头的“拳”?邹市明称是全心全意的精神,“拳是英雄”,冠军可能会被新的冠军替代,英雄是永远的,我们要做内心永远的英雄。

作为中国拳击史上第一人,邹市明也将中国拳击推向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高度和热度。邹市明称通过选择拳击,找到自信与力量,希望通过自己推广和普及让更多的国人了解拳击文化,他说拳击并不是暴力、血腥而是正能量。如果能够改变更多人消极的观念,他愿意当这个精神上的偶像。邹市明希望在他的努力下,尽快为中国培养出下一个世界拳王。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