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我的前半生》将播 袁泉:刚强的女性角色非常吸引我

2017年06月30日08: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袁泉:刚强的女性 角色非常吸引我

袁泉

由沈严执导,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主演,陈道明友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将于7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了全职太太罗子君遭遇婚变后,在闺蜜唐晶的帮助下回归职场,重新找回自己的故事。昨日,袁泉在上海接受记者专访,透露角色身上的刚强和积极很吸引她,表示合作对手陈道明一点都不如坊间传说的威严,表现得极富孩子气。

广州日报:介绍一下这次的角色?

袁泉:唐晶是非常主动积极面对自己人生的角色,身上有很多正能量,阳气太重了,她永远是保护别人的人。但她依然会有短板,其实她自己特别脆弱,经历了情感上非常大的变故。这样刚强的女性角色非常吸引我。

广州日报:跟靳东拍戏感觉怎么样?

袁泉:这个剧里的演员我都非常喜欢,马伊琍是好演员,而且是我欣赏的女人,她来演,我就来了。吴越让她的角色真正成为一个丰满的人物,所以我特别庆幸能跟这些好的演员一起合作。靳东老师也是非常敬业,每一场戏都有自己的想法。陈道明老师更不用说了,他一到现场,现场气氛就变得活跃,他就像一个小孩,很逗。但我相信他如果碰到一个不认真的演员会非常严格的。

广州日报:你欣赏马伊琍的哪方面?

袁泉:马伊琍和吴越都是上海女人,但是我看不到大家说的矫情的感觉,一点都没有,她们活得非常精彩和精致,不论是面对工作还是面对生活,都能处理得井井有条,在现场我看到她们非常投入,是很阳光的两个女人。(记者 曾俊)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