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影视动漫

《新侠客行》再掀金庸剧热潮 定档7月7日

2017年07月05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由“纪中文化”精心打造的32集电视连续剧《新侠客行》将于7月7日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三集连播。

《侠客行》小说是金庸先生早期的作品之一,被视为“最难改编的金庸作品”。尽管如此,《新侠客行》历经两年的剧本调整,不惜全部放弃头两稿剧本的故事编织,另起炉灶再重新编织故事。

《新侠客行》讲述两个18岁的少年石破天和石中玉,虽是同胞兄弟,但因成长环境的不同,造就了两个人截然不同的性格,在无数辗转迂回的精彩冒险之中面对责任和挑战的故事。最后,勇气与善良兼具的石破天,既收获了爱情,又成为了江湖第一英雄 。而石中玉也因与石破天兄弟二人齐心协力揭开了侠客岛之谜,击败了贝海石的阴谋,同样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在剧中,张嘉倪饰演古灵精怪的美女丁珰,“纪中文化”的另一位签约艺人李净洋扮演阿绣。错综复杂的故事,逗人可爱的情节,让丁珰与阿绣,在石中玉与石破天之间,柔情万丈,韵味无穷地展开了一段即是侠肝义胆、又有几分欢喜冤家味道的爱情故事。

《新侠客行》作曲由年轻的80后才女作曲家林天爱实力操刀。片头主题曲《侠客行》樊馨蔓作词,片尾《江湖有情》马越作词,片头片尾曲都是与樊馨蔓合作了六届“感动中国”音乐创作的陈彤。这是继《神雕侠侣》主题曲《天下无双》之后,樊馨蔓与陈彤的再一次词曲合作。 

(责编:陈灿、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