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艺术收藏

北京国艺美术馆馆长王清杰画作欣赏

2017年07月07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王清杰,北京国艺美术馆馆长,中国书法展览馆执行馆长,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中国书法出版传媒联谊会副秘书长,文化部青联美术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东城文联顾问。近年来曾在中国美协,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参与教学工作。并荣获中华慈善协会授予“爱心慈善人士”称号,尼泊尔驻华大使授予“尼泊尔驻华大使奖”等。现已出版《国画家--王清杰作品集》、《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丛书--王清杰画集》等画册。

作品:春色浓 尺寸:35cm~120cm

中国国家画院一级美术师、院务委员,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李宝林评价王清杰的画在形上真正放得开,在整个画的气韵上也都非常好。他能做到“画气”,真正理解到“画气不画形”这一点。整个画面一气呵成,有气势、有书卷气、有浩然之气。

作品:清香 尺寸:35cm~35cm

(责编:黄维、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