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影视动漫

山东石岛首部公益数字电影《妈妈一样的爱》今日开机

2017年08月28日16:3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今日上午,山东石岛首部公益数字电影《妈妈一样的爱》在荣成市石岛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妈妈一样的爱》讲述了中国好人刘艳芬女士——石岛芬芳青少年社工中心创始人(由女演员栗梅饰演),在工作之余,数十年如一日地救助贫困家庭儿童的故事。在她的坚持与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芬芳大家庭中,而这个爱心团队不仅在成员数量上有了激增,更在救助专业性方面有了质的飞跃;不仅从衣食住行方面关心贫困儿童,而且更加重视对他们的心理辅导,让这些孩子在广大志愿者的帮扶下,成长为栋梁之才。

《妈妈一样的爱》由荣成大天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副院长王少民撰写,王宇执导。为了将刘艳芬这一现实人物在剧中真实如初地展现出来,该剧本在石岛管理区政府相关部门、石岛芬芳青少年社工中心的指导下,进行了多次研讨与修改,最终在8月底定稿。

开机仪式结束后,该电影马上进入实地拍摄。电影最终将通过全国新农村院线、央视电影频道以及各大网络视频客户端与观众见面。

石岛管理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宋文礼、石岛管理区宣传群团办公室主任孙燕涛、荣成大天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石岛文化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本剧出品人庞公义、电影剧组工作组成员、电影演职人员等出席仪式。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