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经典调频北京FM969五周年台庆在北京举行

2017年09月08日08:31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原标题:经典调频北京FM969五周年台庆在北京举行

  中新网9月7日电 日前,经典调频北京FM969“乐动北京,经典飞扬”五周年台庆庆典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举行。歌手李天华、陈雅菁、王冰洋等嘉宾到场.。

  五周年台庆庆典在主播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拉开帷幕,经典969总监陈锘、运营中心总经理韩文分别上台致辞。此外,陈雅菁带来的经典歌曲《等你爱我》、李天华带来的歌曲《幸福在哪里》、《蓝色北京梦》,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

  在答谢晚宴环节中,宾臣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陈学文发表了祝酒词,并携众多企业家为经典969送上祝福。

  据了解,经典969五周年台庆系列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系列活动包括“莱恩堡首届葡萄酒嘉年华”、“乐动京城·联合庆生”、“闪亮星主播大赛”、“ 主播带你去旅行”、“ 涂抹斑斓童年·欢乐学堂”等活动,其中“乐动京城·联合庆生”活动已携手唱吧麦颂KTV、酒便利、携程、众信、福奈特、中汽雷日等众多品牌、上千家门店在全北京掀起一场回馈客户的9月“经典”风暴。

  经典调频北京FM969是北京首家类型化经典音乐广播电台,于2012年9月6日正式开播,至今已走过五年历程。经典969打破了传统电台的运作模式,制造了“广资讯、浅收听”、时钟式节目编排的广播新品类,全天24小时无缝播出。定位时尚、温暖、品质,准确锁定精英人群,是有车一族品质文化生活的伴侣。

  作为北京第一家经典音乐类型化广播电台,经典969一直紧随时代发展,在专注音乐经典化、聚焦节目品质化的同时,以“广播+”的思路成功开拓电台宣传新模式。房地产、金融、旅游、互联网、家居、快消品等行业的数百个品牌已将经典969视为投放的首选电台。

  此外,经典969还策划了众多活动,获得社会强烈反响,例如“天天3·15企业诚信宣言”活动、“中国品牌蓝计划”活动、“致敬经典系列演唱会”等。依托现有平台,经典969积极创新,成立“969自驾游俱乐部”,使电台能直接有效地提高旅游宣传转化率,进而成为北京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宣传有效平台。

  时至今日,经典969经过不断发展与创新,已经获得市场及行业广泛认可,目前已荣获中国公益广告最高奖“黄河奖”金奖、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广播电台新锐奖”、中国音乐生活服务奖、北京品牌100强、最具影响力广播媒体、最具社会责任诚信品牌等众多荣誉。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