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文化之旅访问团将走进老挝

2017年09月08日08:57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老挝沙湾拿吉省及沙湾色诺经济特区招商推介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文化之旅经贸访问团走进老挝”新闻发布会活动3日在京召开。

老挝政府代表团是以老挝建国全国阵线副总理兼秘书长森平叁帝威为团长,由老挝国家商务部、老挝国家工商总会、老挝文化与旅游部等部委和沙湾拿吉省政府、沙湾色诺经济特区政府、沙湾城发展公司等组成的40人代表团。

在中国投资协会及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和老挝建国全国阵线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中老双方决定于2017年9月23日至28日共同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文化之旅访问团走进老挝”系列活动。

一带一路文化之旅的宗旨就是:“传承文明,传播友谊,促进联通,合作共赢!”访问团中方团长梁海洋博士表示: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严格实施,确保此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文化之旅访问团走进老挝”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和丰硕的成果!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文化之旅走进老挝访问团将在老挝首都万象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文化之旅走进老挝中国当代著名艺术作品邀请展暨中国企业家投资老挝重大项目对接洽谈会”活动,并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展览作品超过80幅/件,包括中国国画、书法、油画、陶瓷等经典中国艺术品。参与投资对接和签署投资合作备忘录的重大项目预计将超过50个,投资总额预计将超过300亿元人民币。作品展览将向老挝市民免费开放参观。

发布会上,老挝政府代表团老挝建国全国阵线副总理兼秘书长森平叁帝威向访问团中方团长梁海洋赠送了象征“走进老挝”的金钥匙。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