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芳华》多伦多首映冯小刚被赞“有担当”

2017年09月12日07:4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芳华》多伦多首映冯小刚被赞“有担当”

继去年的《我不是潘金莲》之后,冯小刚新片《芳华》今年又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举行了国际首映。

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7日,《芳华》在此进行了全球首映。《综艺》和《每日银幕》都对影片给予盛赞。《每日银幕》作者撰文称,“片中战争场景的描绘宏大有力,盛宴般血色的战争,将主人公如泡沫一样虚幻美好的理想使命直接戳破在观众面前,也不禁使人回想起冯小刚另一部战争片《集结号》。”《综艺》则对影片众位主演的演技以及摄影美术的技术给予好评,特别是男主角黄轩,评论写道,“黄轩扎实的演技从始至终调动着观众的情绪,将刘峰这一人物令人崇敬的高尚品德表现得感人至深。”

身在多伦多的华人观众也在观影之后第一时间表达感受,冯导在这部影片中所展示出的历史责任感获得了最为集中的夸赞,观众写下这样的评论:“好的战争电影就应这样,让人反思战争,热爱和平。”“战场上的残酷对抗和士兵们受伤的惨烈让我现在还心有余悸,大银幕上看冲击力太强了。”“30年没人敢拍的战争题材,冯小刚拍了,对老兵的敬意是他的动力。老兵们不应该被忘记,就应该有这样的片子来提醒大家,铭记历史是对英雄的最高致敬。”该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肖扬)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