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第三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哑剧演员、芭蕾小天使选拔启动

2017年09月14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 第三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哑剧演员和芭蕾小天使选拔活动近日在京启动。

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艺术总监冯英,中央芭蕾舞团副团长王全兴,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系主任邹之瑞,天桥剧场总经理刘精伟担任评审委员。

通过选拔并最终入选的芭蕾小天使们,将参与演出季相关活动,而最终入选的哑剧演员,将有幸和国际名团——俄罗斯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的艺术家们同台,共同为中外观众呈现芭蕾舞剧《巴黎的火焰》。

据悉,第三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将于今年11月10日启幕,持续至2018年1月14日。届时,享誉世界的中国中央芭蕾舞团,法国巴黎歌剧院,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马林斯基剧院、艾夫曼芭蕾舞团、莫斯科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剧院、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等国际名团,以及国内十大芭蕾舞团的艺术家们将相聚天桥剧场,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芭蕾盛宴。(孙睿)

附:第三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节目安排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