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影视动漫

提升娱乐内容生产力 娱乐新媒体“关八”升级为“会火”

2017年09月20日17:26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娱乐资讯新媒体“关八”(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日前全面升级为新品牌“会火”。

据悉,“会火”将成为一个以App、微信、微博全渠道为载体,具有媒体属性的娱乐内容服务商,致力于实现“ 预见流行,娱乐先知”的使命。在宣布品牌升级的同时,还将发布“会火星球”、“会火不NG”、“会火MIAO音乐” 三款App内的全新短视频产品,更有趣、更有料、更有用。“会火”创始人兼CEO马睿将这种规律和秩序总结归纳为“娱乐生产力三要素” ,即用户、艺人、工具,这三者的相互作用和制约,此消彼长,从而促进了娱乐行业的发展。而 “内容力”是娱乐第一生产力,在外部推动了以上三要素的水平提升与迭代加速。

“‘内容力’的打造构成这个时代娱乐产业的核心竞争力。”马睿及其团队用了三个维度进行诠释:“情趣共振”—— 艺人与用户之间实现情感链接,工具的使用激发二者的潜在共鸣;“知识击破”—— 艺人深扎精专领域获取强标签,用户掌握深度信息反向完成自我价值的彰显,工具的全方位使用实现最优解;“价值传导” —— 用户、艺人、工具三者相互赋能,加速彼此的进阶。

“面对不断进化升级的新娱乐消费者,我们基于过去三年对内容力的深入研究与理解,也基于在潮流娱乐领域所积累的数据、经验和洞察,通过有趣的新媒体内容产品形态,把会火的人和事聚集在一起,打造潮流文化的集装箱和聚集娱乐能量的存储器,立足新一线娱乐业态,呈现秩序,描摹未来,致力于成为娱乐文化的发现者、研究者、推动者,与业内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马睿进一步介绍。利用“娱乐内容力三维度”,发现会火的人、呈现会火的事、挖掘会火背后的规律 ,三个短视频新产品由此应运而生,它们将作为“会火APP”的三个栏目呈现。(赵博熙)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