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东方歌舞团原创音乐剧场《我们的爱情故事》将于十月唱响

2017年09月27日13:3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中国东方歌舞团将于10月11日-12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推出原创音乐剧场《我们的爱情故事》。

作品以“爱情”为主题,采用国内舞台上几乎从未出现过的“音乐剧场”的表现形式,通过一个唯美动人的故事的渐次展开,串联起古今中外四十余首经典爱情歌曲,让观众在跟随男女主人公经历难忘的爱情故事的同时,感受到跨越时空、沟通心灵的难舍情怀。

故事中的“他”是一名年轻的画家,为了即将举办的“爱情”主题画展寻觅灵感。“她”是一名执着追求的舞台剧演员,为了实现“主角梦”不断拼搏。一次偶然相遇,惊鸿一瞥间她成了他画中的女主角。一次次机缘巧合地偶遇,爱情在彼此心中生根发芽,命运却又一次次让他们错过。她的舞台梦终于要实现,爱情却渐行渐远。第二年春天他的画展如期开幕,命运是否会让她看见他描绘的爱情色彩,他和她能不能终成眷属?

一个简单的故事,关于“爱情”、关于“记忆”、关于“成长”,观众们将跟随男女主角爱情故事的剥茧抽丝,感受时光变迁和四季变换中的寻寻觅觅,体味花样年华与蓦然回首时的点点滴滴。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如同时光般流淌,每个人都将在故事里和舞台上的角色一同描绘心中爱情的模样,在“聆听他人的故事”之中“体味自己的爱情”。

除了采用“音乐剧场”这一独特表现形式之外,该剧的演出阵容也十分专业且富有活力。剧中的“他”将由青年舞蹈演员谢素豪饰演,“她”将由青年声乐演员徐晶晶饰演,中国东方歌舞团的实力歌唱家郭蓉、崔京浩等也将与青年演员们联袂出演。参演的三十多名演员包括优秀的声乐演员西尔艾力、霍思羽、袁岱、袁东方、孟祥宇、李红梅、淮梓伦、王黎等,优秀的舞蹈演员郭钰、孙鹏、王祖鹏、董元恒、刘珂、于洋、刘洋、杨一鹏、庄惠芷等,此外巴扬演奏家吴琼、萨克斯演奏家张克诚等也将走上舞台,在演奏高难度曲目的同时与舞蹈演员一同用肢体展现情感。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宋官林表示,《我们的爱情故事》将以文化自信的理念,诠释包容人类的普遍情感和音乐经典;以一带一路的理念,架接中外各国民心相通的桥梁;以创造创新的理念,营造“音乐剧场”这一全新、独特的审美境界。(孙睿)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