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莫华伦国庆亮嗓中山公园音乐堂

2017年09月29日08:3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莫华伦国庆亮嗓中山公园音乐堂

提起美声唱法,也许你会想到意大利歌剧,用美声唱法演绎的《在那遥远的地方》《达坂城的姑娘》《喜欢你》等歌曲,你听过吗?10月6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独唱音乐会,演绎普通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

唱了30多年美声的莫华伦,坦言自己并不将歌唱技巧作为选曲的标准,而是希望提供一台让观众感到轻松愉快的音乐会。本次音乐会莫华伦除了演唱曾在国际顶尖剧院演唱的经典咏叹调,还选取了《你是我心中的挚爱》《负心人》《在那遥远的地方》《达坂城的姑娘》等经典老歌,还将首次在舞台上用美声演绎粤语歌曲《万里长城永不倒》和《喜欢你》。

“美声唱法并不等于高大上,它就像其他各种唱法一样,是普通人都可以欣赏的。”莫华伦希望能打破普通观众对美声的误解。他还邀请了女高音歌唱家王冰冰、杨琪,男高音歌唱家苏大为,男中音歌唱家刘嵩虎等献上独唱、二重唱等形式的花样表演。莫华伦笑言自己是演出阵容中“最老”的一位,也希望与年轻歌唱家碰撞出精彩火花。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