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大型历史连续剧《忽必烈》封镜

2017年10月18日08:4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型历史连续剧《忽必烈》封镜

历经10年剧本创作、两年半筹备、7个月的拍摄,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忽必烈》日前封镜。由内蒙古草原文化保护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少数民族影视与草原文化传播研讨会随后举行,20余位专家学者从少数民族影视传播内容、传播渠道、传播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电视剧《忽必烈》由内蒙古仕奇集团与内蒙古电影集团联合拍摄,本着尊重蒙古族发展历史、维护祖国各民族团结的原则,着重表现忽必烈对国家统一和人类文明进步所发挥的重要积极作用。该剧实拍场景气势恢宏,民族特色突出,在拍摄过程中还培养出一批年轻的少数民族演员。研讨会上,大家认为少数民族影视对我国各民族团结与社会和谐发展,对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理想的传承与自信,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