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芭蕾舞完整版《睡美人》中国首秀

2017年11月23日08:47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芭蕾舞完整版《睡美人》中国首秀

  这两天,“俄罗斯芭蕾航母”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团《睡美人》正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在4个小时的“超长”演出中,舞团百余位舞者纷纷登台亮相,以一流的技术、庞大的阵容为首都观众们奉献了一台精美绝伦的古典芭蕾大戏,同时也将2017国家大剧院舞蹈节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这是完整版《睡美人》首秀中国舞台。

  由于原始版本长达4小时之久,所以近年来国内外观众所看到的马林斯基版《睡美人》往往是删减版本,此次中国之行,马林斯基首次带来了《睡美人》4小时完整版。舞团演出总监尤里·法捷耶夫表示,“这是应国家大剧院要求,我们首度在中国上演完整版《睡美人》,让大家有机会像100多年前的观众那样可以最准确、最完整地理解这部作品的奥妙。”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