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影视动漫

时尚女王苏芒登《创意中国》舞台 犀利点评呛声创客

2017年11月30日09:0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国内首档创投类大型综艺节目《创意中国》即将于本周播出第三期。本期节目邀请到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当当CEO联合创始人李国庆、中国著名时尚人士苏芒担当嘉宾。

本期嘉宾

不同于外表的温婉,在时尚界有着绝对发言权的苏芒一开口就直接呛声场上创客:“现在人的审美没有这么低的,你这个东西距离美还有很远的距离!”引来苏芒“毒舌”点评的,正是高科技项目VR家居体验系统——八度美家。

为了更直观地了解这个项目,李国庆戴上VR设备亲身体验了一回“VR家装”,在虚拟的户型样板间里快速更换墙纸、地板等家居建材,实景观看装修后的效果。就在现场观众都惊艳于高科技的便捷之处时,苏芒从时尚美学角度对创客提出质疑:”系统里提供的选择太少了,现在人的审美并没有这么低。”

节目现场

面对质疑,八度美家的创始人忍不住潸然泪下,她介绍说这是自己的第二次创业,身上压力特别大。见到此景,身为事业女强人的苏芒也有些动容,以自己的经验指点八度美家创始人:“我很理解你的处境和感受,但是希望你记住,选择大于努力,深刻考虑下自己未来的方向。”这一点评也获得了同为嘉宾的周鸿祎的支持,有过VR领域投资经验的他向创客建议道:“这个系统只能作为家居装修辅助装备,消费者使用频次低,还是先做好2B再做2C 。”

点评犀利、高手过招,更多内容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0北京卫视《创意中国》。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