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第七届北京合唱节少年组比赛颁奖音乐会举办

2017年12月05日16:4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2月5日下午,“为你歌唱”第七届北京合唱节少年组比赛颁奖音乐会在北京市35中金帆音乐厅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发起主办,北京音乐家协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建国、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刚杰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据悉,为了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中国音协、北京市文联和北京音协组织我国著名词曲作家创作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声乐套曲》,在十九大召开前后到全国各地巡演多场,受到了青少年的欢迎和喜爱。在当天颁奖音乐会现场,由获奖的各小学合唱团分别演唱套曲中的内容。为了能将此高水平、正能量的作品在广大中小学生当中广泛传播,本次比赛得到了市教委的大力支持。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