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艺术收藏

“诗书画印影 五艺颂长城”艺术作品展开幕

2017年12月18日15:55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集诗、书、画、印、影等众多艺术形式为一体的“诗书画印影 五艺颂长城”艺术作品展,今天在北京市文联开幕。

展览现场

这次展览旨在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北京市十三五规划,加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和“一核一城三带两区”指示要求,由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国际广告传媒集团承办,北京金彩艺术图书馆协办。

本次展览围绕北京长城文化带主题,遴选整理出历代诗人及今人创作的诗词歌赋60首;邀请书法家及篆刻家将诗词歌赋书写、刻印于纸上;邀请美术家创作60幅画作以及摄影艺术家拍摄60幅摄影作品。丰富的多彩艺术形式使展览充满活力,观众的适应性和可观性大大提高。

据主办方透露,为推动京津冀文化的共同发展,展览将在2018年初赴天津和河北巡展。

(责编:韦衍行、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