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北京曲艺家基层巡演走进门头沟

2018年01月04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让基层百姓享受到首都曲艺事业发展的成果,按照市文联党组具体工作部署,北京曲协组织曲艺家们于今日走进门头沟区,与当地观众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演出活动现场

慰问演出活动由北京曲协主席李金斗带队,率领一众曲艺家运用相声、牛骨数来宝、西河大鼓、河南坠子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让现场观众在观看精彩的节目的同时,传播社会主流价值,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慰问活动还将在春节期间继续举办,通过演出活动把相声、快板、双簧、单弦、北京琴书等丰富的曲艺形式展现给基层观众,使更多的人关注北京曲艺,喜爱京味文化。

(责编:韦衍行、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