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影视动漫

“教育界女版F4”亮相《创意中国》 现场考典故难倒嘉宾

2018年01月11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冬至为什么要吃饺子?”“为什么我们说买东西而不是买东北?”你知道这些典故出处么?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创意中国》中,四个充满活力和想法的年轻女孩带来她们的创业项目——麻糖小课会给出大家答案。本期的三位嘉宾君紫控股创始人、董事长秦君,新鼎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军,优胜教育创始人、董事长陈昊也都被她们的热情所感染,称赞她们是“教育界女版F4”。

 

节目现场

麻糖小课是一档专注于提升3至12岁儿童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的视频课程节目,每一节小课时长5分钟,用儿童更容易接受的情景表演方式,讲解一个小知识点。麻糖小课创始人表示之所以选择语文教育这个“冷门”领域,是因为她们关注到很多家长选择教育培训班时会偏向英语数学,而忽视掉语文教育。她们开办麻糖小课正是专注于素质语文和传统文化的教育和传播,希望通过此弘扬传统文化,提升民族文化自信。

在创意中国的舞台上已经亮相了很多女性创业者,麻糖小课项目更是由四个年轻活力女孩组成,方军笑言她们是“教育界女版F4”,他很期待这个女版F4可以成功地走下去。而可以称是场上四个姑娘“同行前辈”的陈昊更是直接开始“挖墙脚”,邀请她们来自己公司上班。

麻糖小课俘获了嘉宾“芳心”之余是否还成功征服了场上百人投资团?敬请关注本周日21:10北京卫视《创意中国》。 

(责编:韦衍行、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