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华人文化演艺成立 打造大型演艺平台

2018年01月12日08:2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人文化演艺成立 打造大型演艺平台

  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公司近日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董事长黎瑞刚在成立仪式上表示,集结了全国各省市21家龙头演出公司力量的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旨在整合华人音乐新老力量,打造华人地区最大演艺平台,为华人文化产业作出杰出贡献。

  著名音乐人李宗盛作为艺人代表到场助阵,他发言称在有优秀平台支持的基础上,“我们艺人要做的就是写好歌、唱好歌,把演出做精彩。”

  除由黎瑞刚担任董事长外,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还邀请到柯上闵、庄鸣、林一鸣、李岱担任董事,谢芝芬担任监事,洪廸出任CEO,胡慧出任CFO,核心管理团队皆是深耕娱乐及音乐行业20余年的资深人士。

  黎瑞刚介绍,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成立的目标是打造国内最大规模的演艺平台,聚合和拓展其发起方拥有的广泛资源,为演出市场尤其是演唱会市场营造规范良性的商业环境,在现场演艺领域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