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影视动漫

高科技“节水神器”惊艳《创意中国》 节目现场获投资

2018年01月15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空气也能洗手,而且比普通洗手方式节省90%的水量?这并不是空想,一个年轻的创业团队就让它变成了现实并以此创业。上周日,他们带着项目登上了《创意中国》的舞台,征服了君紫控股创始人、董事长秦君,新鼎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军,优胜教育创始人、董事长陈昊等三位嘉宾和全场过半数的投资人。秦君迫不及待地表示“我也愿意投”,足见对这个项目的认可和看好。

“空气洗手”项目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速气流代替水流,实现冲走污渍的机械作用,同时结合少量细密的水雾溶解污渍,在保证清洗效果的同时能产生高达90%的节水效益。他们想要用科技的力量实现节能环保的目的,用现代产品引领全民节水。但真的能够节省90%的水量么?为了验证这个问题,三位嘉宾现场弄脏双手来试验它的效果。最终通过用水量对比发现,“空气洗手”不负众望,实现了清洁节水两不误的目标。

节目现场

台上两位联合创始人郑晓通、黄亚玄都是20出头的年纪,这引发了场上三位“商场老将”的感慨。陈昊建议年轻创业者可以“创意先行,创业靠积累”;而34岁开始创业的方军显然不认同陈昊的观点,他鼓励年轻创客说:“在任何阶段都可以创业,关键是选对适合自己的项目。”

下期将会有哪些精彩文创项目亮相《创意中国》的舞台,又将邀请来哪三位大咖嘉宾坐镇专家团?敬请关注本周日21:10北京卫视《创意中国》。

(责编:韦衍行、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