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影视动漫

熊晓鸽《创意中国》再遇高德前高管 “战火”不减

2018年01月19日13:24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创意中国》创意继续,本周日晚,又将有三个项目——首钢工业园区改造、盒而特、车萝卜——来到“创意星球”的舞台,它们的创始人将要面对三位投资大咖: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著名导演赵宝刚。

节目现场

“车萝卜”是一款充满未来感、应用于汽车的智能产品,它利用全息投影将手机内容进行投射,配合纯语音操控系统,免去了用户开车时低头看手机的危险,极大保证了行车安全。创始人马斌斌曾是高德副总裁,为了全身心投入这个项目的创业,他辞去了高薪工作。马斌斌直言“这次就是奔着熊晓鸽而来”,并介绍他在创业初期曾受到熊晓鸽的质疑,之后他对产品不断进行提升和改造。如今听闻可以在《创意中国》与熊晓鸽近距离对话、得到他的点评,马斌斌觉得证明自己产品实力的机会来了。

在节目现场,面对“来势汹汹”的“挑战者”,熊晓鸽与他展开了一番引爆全场的唇枪舌战。而面对熊晓鸽对于技术壁垒、产品性价比的质疑,马斌斌对自己的产品很自信,他回应,国内一百多家企业都想做类似的产品,但能有优秀用户体验的仅有“车萝卜”一家。

王中军在节目中说:“创业是一种乐趣”,他表示,车萝卜的创始人马斌斌并非像熊晓鸽口中那样“不会销售”,相反的,他认为创业者表达出的对自己行业的热爱非常好、非常令人感动。身为导演的赵宝刚更是现身说法、频曝金句“好东西不需要解释。”

想知道节目还有哪些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日21:10北京卫视《创意中国》。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