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影视动漫

“绿植神器”《创意中国》引领“绿色人居”

2018年01月29日15:3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你是否想过未来有一天,坐在家中就能享受到清新绿色的大自然气息,而无需驱车到公园甚至郊区?在上周日播出的《创意中国》第十期节目中,光合未来创客就带着这样的初衷来到《创意中国》的舞台展示他的项目。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普雷资本合伙人赵普、慧谷家族创始人、CEO,传承中国创始人,执行主席陈婷、FremantleMedia中国区总裁尹晓葳组成的文创专家团给予其很高的评价和诚恳的点评。

在节目中创客现场展示了核心产品——智能室内花园植物墙以及一款创意产品——磁吸式小花器,前者通过海绵状的新型种基材料和如乐高一般可以自行模块化操作的容器,组合形成现下最流行的低成本“垂直绿植”。

嘉宾现场体验

项目独有的植物健康传感技术可以让人随时随地了解植物的健康指数,通过app一键解决浇水、照阳等操作,这项“绿植神器”也令台上体验的嘉宾倍感神奇“好智能,完全解放双手”。另一款可以用来厨房DIY的磁吸式小花器则萌化了嘉宾的心,可爱的磁吸式多肉可以吸在冰箱、油烟机等厨房用具上,给厨房多一抹绿色多一份温馨。

希望以后人们可以在家中就看到绿色、享受到大自然的芬芳,这也是光合未来项目创立的初衷,创客希望通过自己的推动这个社会前进一点点,这个初衷和愿景得到了三位嘉宾赞赏。百人投资团中有投资人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直接表示可以为光合未来提供营销资源。

三位嘉宾

2月4日、2月11日,《创意中国》将迎来“年度文创盛典”,届时十个优秀项目将同场竞技,角逐“年度文创大奖”。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