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将于4月在广州举行

2018年02月08日16:45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将于今年4月10至11日在广州黄埔区举行,其诸多分会场活动也将于4月上旬全面展开。

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是中国动漫集团和中国广告协会共同发起的一项创新型品牌活动,旨在推动包括动漫在内的文化创意与实体经济各领域融合发展,进一步助力动漫产业的提质增效和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表示,动漫卡通形象的价值提升,对于拉伸动漫产业、丰富广告营销有很大助力。中国动漫集团很有远见地开启了卡通形象营销这片蓝海,并对其进行积极拓展。中国广告协会和中国动漫集团合作,使得广告和动漫营销的关系更为紧密,广告内容的文化价值含量提质升级。

黄埔文化集团总经理周成就表示,广州一直是动漫和游戏产业的重要基地,近年来动漫发展链条不断完善,运营模式不断成熟。作为大会承办方,黄埔文化集团将与卡通形象营销大会深度合作,有信心将大会打造成为对接动漫与实体经济的重点平台,加速区域动漫产业集聚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2018年大会比起上一届,规模将有大幅提升,内容也将全面升级。主要表现在:参与机构更多,预计将有800多家企事业单位机构的1000多名专业人士参与大会各项活动,实体经济企业有望超过300家,物流、地质等领域将首次参会;专业活动更多,本次大会主会场、分会场的设置将满足更多业界需求,ToC、ToB全面发力;项目对接更多,大会主论坛、分论坛、洽商对接会等均设置了项目路演环节,为国内优秀项目提供充足的展示机会;辅助服务更多,大会将为国内优秀卡通形象提供巡游机会,还将与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合作,为参会企业提供法务咨询援助。

中国动漫集团董事长庹祖海表示,目前国内动漫和实体经济融合已经进入了全领域、全受众、全空间、全产业链的全面发展的进程之中,作为国内唯一一个以动漫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主题的,以卡通形象营销和动漫+为核心理念的专业动漫活动,将大力促进动漫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王伟娜)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