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中国儿艺开启儿童戏剧嘉年华

2018年02月10日09:4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儿艺开启儿童戏剧嘉年华

  在即将到来的戊戌年新春,中国儿艺第四届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活动将再次启幕。《西游记》《卖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花神》……两节期间,中国儿艺将在北京、广东、福建乃至于日本等城市和国家,上演15台剧目84场演出。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大剧场将上演《西游记》《卖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花神》,假日经典小剧场将上演《口袋里的中国故事》《小布头奇遇记》《伊索寓言》《李尔王》《青蛙王子》。《伊索寓言》《小吉普·变变变》《罐头小人》将分赴广西、广东、福建、湖南等地,而《三个和尚》要为日本的小朋友送去欢乐。《花神》是一部充满古典意蕴的儿童剧,传递给观众奉献、坚韧的梅花精神;《青蛙王子》从原著中提炼出了“朋友”和“幸福感”两个词,通过一场童话与梦的旅行,把爱与珍惜的种子种进小朋友的心中。

  春节期间,中国儿艺还将举办“这一年,我与中国儿艺一起成长”和“过年聚戏”活动,用美好的回忆总结过去一年的成长,用满满的祝福传递新一年的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