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春节期间推出百余场节庆活动

鲁畅
2018年02月15日17: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春节期间推出百余场节庆活动

  以“激情冰雪、魅力北京”为主题的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将在春节期间推出民宿庙会、冰雪赛事、购物美食等多个主题百余场节庆活动,并在此基础上推出10条自驾游线路。

  春节期间,地坛公园、龙潭公园、八大处公园、红螺寺景区等10家公园和景区将举办春节庙会活动。其中,八大处公园将举办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动,展现百年前的老北京庙会风情,预计吸引15万游客到访;石景山游乐园继续举办“洋庙会”,让游客不出国门领略异国美食的同时使在京过年的外国人体会本土风情。

  对于热衷自驾游的游客,北京市旅游委等相关部门还推出了10条冰雪休闲主题的自驾游线路,包括冰雪冬奥自驾游(北京市区-龙脉温泉-八达岭长城—张家口崇礼)、冬季养生自驾游(北京市区-凤凰山-延寿古寺-湖门养生板栗宴-凤山温泉药浴)、冰雪长城自驾游(北京市区—古北水镇庙会—司马台长城—长城冰雪谷欢乐世界)等。

  据悉,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是北京市为发掘冰雪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来京游客及首都市民冬季文化旅游生活、助力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筹备而开展的重大节庆活动,旅游节将持续至狗年元宵节。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