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北影节展映套票今天中午开抢

2018年03月28日08:4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影节展映套票今天中午开抢

  今天12时,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套票将在官方独家售票平台淘票票开抢。

  此次销售的套票共有四种。其中,为纪念电影大师伯格曼诞辰100周年的伯格曼系列套票售价520元,包括其代表作《呼喊与细语》《芬妮与亚历山大》《冬日之光》《野草莓》等8部影片。X战警系列套票售价360元,包括正传三部曲、前传三部曲,以及两部外传《死侍》和《金刚狼3》,一共8部。尤其特别的是,此前未能进入国内公映的《死侍》《X战警:第一战》,将以完整版首次在北京放映,《金刚狼3》也是完整的137分钟原版献映,并且是更有质感的黑白版本。

  诺兰导演的黑暗骑士三部曲套票售价360元,一共3部影片。侏罗纪系列套票售价200元,包括《侏罗纪公园》1-3部,以及《侏罗纪世界》。上述套票影片亦可在4月1日正式开票后单独购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