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书画展在京开幕

2018年04月18日09:0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樱花红陌上,柳叶绿池边。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近日,“海棠情深——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书画展”在京开幕,寓意着周恩来同志“海棠美常在,百年为民开”的伟大精神。

部分参展作品

120年历史沧桑、风云变幻,在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到来之际,数位老将军、老领导和专业的书画名家参加此次以“海棠情深”为主题的书画展览,他们用手中的纸和笔热情讴歌周恩来同志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这些书画作品,有的笔走龙蛇,有的苍劲有力,有的圆润浑厚,书画的内容包含着作者的素质与风骨、理想与追求。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馆长王起宝表示,展览的每一幅书画都诉说了一个感人的故事,每一个感人的故事都传达着周总理对人民的关爱。我们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前行。(王伟娜)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