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国巡演登陆天津

2018年05月07日08: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国巡演登陆天津

  由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引进的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4日晚在天津大剧院歌剧厅完美上演。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改编自莎士比亚同名经典。剧中电音和管弦乐相碰撞,舞蹈动作及特技表演配合,古典与现代感结合,都给观众带来强烈震撼。该剧自2001年在巴黎首演以来,受到世界各地观众的欢迎和赞誉。

  天津北方演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曾两次到访中国。2012年在上海连演20场,2016年在广州和北京演出30场。这次是该剧第三次到访中国。

  这位负责人表示,《罗密欧与朱丽叶》此次登陆中国,与法国版相比没有做任何改动,力求为中国观众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来华演出最特别之处在于首演版“罗密欧”演员达米安·萨格回归。2001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巴黎首演时,年仅19岁的达米安·萨格在剧中饰演“罗密欧”,并饰演这一角色长达十年时间,也成为无数观众心中无可替代的“罗密欧”。

  5日晚,《罗密欧与朱丽叶》还将在天津大剧院歌剧厅继续上演。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