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牛群为家乡助力推广龙乡文化节

2018年05月09日08:1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牛群为家乡助力推广龙乡文化节

  相声演员牛群近日现身山东省昌邑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三届龙乡文化节发布会,为家乡助力。

  据悉,龙池镇位于山东潍坊昌邑市东北部,北临渤海,东望青岛,西接潍坊,坐拥6公里海岸线和27万公亩盐田,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镇域内,瓦城是战国军事家孙膑的采邑封地,齐西古村,荣获第四批国家级传统村落。该村形成于明代嘉靖年间,清代至民国时期的52套传统民居院落至今保存完好。

  5月19日,昌邑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三届龙乡文化节将在龙池镇梦幻花海开幕。届时,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将回到家乡,《星光大道》选手王二妮、陆海涛、潘倩倩等也将登台亮相。据悉,此次龙乡文化节将设梦幻花海农业生态观光园和齐西古村大舞台两个会场。文化节期间将开展摄影比赛、书画笔会、民俗文化活动、群众文艺汇演、梦幻灯会展、锣鼓邀请赛、红色京剧票友会、旗袍秀等20多项文化活动。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