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朝阳助力企业参与文创大赛

2018年06月09日08:1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朝阳助力企业参与文创大赛

  昨天,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朝阳分赛区活动启动,50家企业代表接受了包括参赛项目展示环节解析、参赛路演辅导、商业模式阐释等多方面的指导。

  今年,朝阳分赛区按照北京市文创大赛组委会赛事规程,共将举办3场赛事活动。针对文创企业重点关注的政策、法规、金融、财税等热点问题和需求,朝阳区主动对接优质服务资源,并搭建企业宣传推介和展示交流平台,挖掘文化创意领域具有成长性的人才和项目。

  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于今年5月至9月举办,项目征集方向包括数字创意、创意设计、动漫游戏、非遗及IP开发等九项。北京地区入围复赛的百强企业将列入北京市文化产业重点扶持项目库。大赛一二三等奖及四个单项奖企业的创始人和联合创始人,将获得北京市积分落户政策相应积分奖励。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