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启航》聚焦城市改革发展

2018年06月09日08:1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启航》聚焦城市改革发展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剧《启航》昨天在京正式启动。

  该剧讲述了新任市委书记曾雁来依靠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和魄力,引领渤海市走上全新发展之路的故事。剧作将新的时代背景下城市改革发展中产业转型、绿色经济、智慧城市等一系列理念的转变,通过生动的故事和人物形象展示出来。

  该剧由王小列执导,果靖霖监制及主演,囊括了姚刚、刘威、郭家铭、翟万臣、梁植、高搏、刘美人、傅晓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启航》描写了两个理念不同的党员干部之间的分歧与博弈,展现了“执政为民”的核心理念和政绩观的重大转变。该剧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策划和推动创作,并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百部重点电视剧。该剧预计于2019年初登陆央视一套。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