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保利大剧院即将好戏开场

2018年06月28日08:3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利大剧院即将好戏开场

  7月15日,亲子科幻剧《海底两万里》作为第四届南京保利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的揭幕大戏,即将在南京保利大剧院隆重上演。记者了解到,“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是南京保利大剧院每年暑假期间坚持打造的“品牌演出季”,4年来,50多场剧目上演,观众就超过10万人次。票价亲民,最高票价才100元,又配有丰富的夏令营,吃冰淇淋等附加福利,得到了很多家庭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保利·2018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季再度升级,包括10场阵容强大的高水准演出,2个轻松有趣的欢乐夏令营,持票就可获赠的八喜冰淇淋,今年准备了2万支。记者了解到,在演出剧目上,年年火爆的《不能说的秘密—世界近台魔术大师展演》将再度来宁,还有3D多媒体亲子历险科幻剧《海底两万里》、中英文儿童亲子音乐剧《小美人鱼》,另外,豪华亲子歌舞剧《巴啦啦小魔仙之彩灵堡的色彩奇缘》、《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和英国国宝级动漫舞台剧《比得兔——守护万圣节》中文版也都将在南京保利大剧院逐一上演。

  此外,今年还将举办两期精彩多元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具体为,《潘多斯儿童音乐剧团》双语夏令营将通过与外籍演员现场互动教学,培养孩子对艺术表演的兴趣;《小“one”的打击乐奇幻之旅》夏令营将开展巴乐风马林巴组合、非洲打击乐等多种表演形式,使更多的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打击乐的表演知识、了解打击乐的多样性。

  活动如此丰富,又非常契合小朋友和家长的需求,所以,记者发现,今年的“打开艺术之门系列”开票仅两天,5000余张演出票就售出,而开票五天,这个系列的亲子纪念卡就已经全部售罄。截至目前,3D多媒体亲子历险科幻剧《海底两万里》已没票可售,其余场次余票也告急。有家长笑称,今年的儿童剧形式更加多样,配套活动也丰富,孩子们不仅能多看多玩,还能多学到一些东西,不仅小朋友们,连家长都恨不得寄宿在保利剧院。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