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初心集》献礼党的生日

2018年06月30日08: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初心集》献礼党的生日

  东城区建国门街道机关党委今春发起“不忘初心 圆梦同行”主题征文活动,近日,全部141篇征文编撰而成的《初心集》问世,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

  《初心集》一百多位作者中,有拥有三四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回忆年轻时干事创业的峥嵘岁月;有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工作的一点一滴中表达对党组织的无限向往;有的参过军,时刻牢记作为党员要“退伍不褪色”,坚信“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

  “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担当,让人深受感动和教育,实现了我们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形式、加强党员党性锻炼的初衷,切切实实地提高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国门街道机关党委书记、街道总工会主席王雪介绍,街道已将《初心集》下发至全体机关党员和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并通过报纸、微信、微博等途径进行连载宣传。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