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在北京广州上演

2018年07月11日08: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在北京广州上演

  记者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获悉,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于11月起在广州大剧院和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音乐剧《妈妈咪呀!》讲述了发生在希腊一个海岛上的浪漫爱情故事,自1999年在英国伦敦上演以来,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440多个主要城市上演,超过6000万观众观看,创下超过20亿美元的票房。此剧的第14个语言版本——《妈妈咪呀!》中文版自2011年首演以来,在全国走过了24个城市,巡演400余场,观众超过60万人次,获得了来自业内人士、专家和观众的好评。

  《妈妈咪呀!》中文版制作人田元表示,此剧之所以叫好又叫座,很大程度得益于对“英国品质”和“中国铸就”的双重坚持。今年的再出发,将继续秉承一流制作水准,同时努力彰显中国音乐剧产业近年来的新成长。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