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将在深圳欢乐谷举办

2018年09月27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杂技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将于10月1日至10月4日在深圳欢乐谷举办。

据悉,截止今年4月中旬,全国共有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选送了62个节目报名参与本届魔术比赛。经过初评,43个节目分别参加了深圳、成都和北京赛区的复赛,6月1日,最终从三个赛区中脱颖而出的24个魔术节目进入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决赛,有北京杂协的《水墨·清风》《银莲花雨》《双四亮》《流光掠影》,天津市杂协的《魔幻鱼人》等。

中国杂技协会分党组书记王仁刚表示,此次魔术比赛主要有三方面特点,首先魔术比往届的质量高、数量多;其次,新文艺群体和自由魔术从业者成为参赛的主力军;最后,此届魔术比赛适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意义非凡。

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峰表示,深圳欢乐谷曾先后于2000年、2015年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而此届魔术比赛恰逢国庆黄金周,可以让欢乐谷的游客亲身领略魔术的魅力。(文/单文怡)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