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八部合家欢电影大年初一来贺岁 这个春节档你pick谁?

2019年02月01日09:2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这些年,春节期间去看场电影,已经成为不少人的习惯。春节观影,之所以逐渐上升为一种新年俗,是因为它满足了人们团聚的需求,丰富着人们的精神追求。春节档,毫无争议地成为电影市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擂台。今年春节期间,将有14部影片集中上映,再次刷新纪录。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猪年春节档成为史上最强也最激烈的春节档,8部电影同时上映,参与竞争的既有成龙、周星驰等叱咤影坛多年的资深影人,也有宁浩、黄渤等中坚力量,还有沈腾、肖央、韩寒等新秀。影片类型上,除了喜剧主打外,还有科幻、动画片等。截至目前,大年初一预售总票房已突破3亿元。

(注:以下影片片名、上映日期、影片主创等信息以院线实际上映为准)

(责编:吴亚雄、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