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绿皮书》《驯龙高手3》领衔 三月片单里总有一款适合你【3】

2019年03月01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地久天长》

上映日期:3月22日

“地久天长”一词,在中国人的文化语境里蕴含着什么?也许通过王小帅在影片中讲述的这个故事,你能有不一样的见解:沈英明和刘东两家人原本是亲密无间的好友,几十年沧海桑田,随着家庭、亲情、爱情的变故和社会变迁,两家人经历了浮浮沉沉、恩怨难清的人生经历。

获得荣誉:

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王景春

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咏梅

《乐高大电影2》

上映日期:3月22日

2014年的《乐高大电影》想必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在3月22日,续作《乐高大电影2》爆笑回归。“周二薄饼日事件”后,拯救了世界的其中两位英雄艾米特和露西以为可以安享人生,但没想到平静的生活背后波澜暗涌……这一次,他们将前往遥远未知的新奇世界,见识更多令人大开眼界的乐高世界,同时也将发现真正的自我。

《小飞象》

上映日期:3月29日

2017年,由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全球狂揽12.6亿美元票房,让迪士尼尝到了甜头。今年便有数部经典动画片的改编之作即将上映,最先与观众见面的便是《小飞象》。

《小飞象》是1941年上映的动画作品,也是迪士尼史上第四部动画长片。相对于仅有64分钟的原著动画,本次真人电影将时长扩充至130分钟,并由曾执导过《剪刀手爱德华》《爱丽丝漫游仙境》的蒂姆·波顿领军,科林·法瑞尔、伊娃·格林、迈克尔·基顿等好莱坞明星加盟。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wenyixing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