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春分时节花伴农事

2019年03月22日08: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社会)(1)春分时节花伴农事

3月21日,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洪水镇解放村,村民在油菜花丛中给韭菜松土除草。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史开心 摄)

#(社会)(2)春分时节花伴农事

3月21日,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洪水镇解放村,村民在油菜花丛旁耕地。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史开心 摄)

#(社会)(3)春分时节花伴农事

3月21日,山东省费县大田庄乡周庄村农民在为杏花授粉。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社会)(4)春分时节花伴农事

3月21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郑家旺村的农民在田间耕作。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