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文化专题>>人民战“疫”·文化的力量线上研讨会

王志鹏:以体育搭桥,贡献体育人的战“疫”力量

2020年03月24日23:3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刘颖颖)“病毒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我们一直说体育无国界,不管以什么样的形式,都希望能为战‘疫’贡献体育人的力量。”苏宁体育集团事业部总监王志鹏在今天由人民网文娱部举办的“金台圆桌”人民战“疫”·文化的力量线上研讨会上表示。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文艺界与体育界各展所长,成为全民战“疫”中不可或缺的力量。3月24日,人民网文娱部通过“人民在线通”举办“金台圆桌”人民战“疫”·文化的力量线上研讨会,邀请艺术、影视、体育领域内15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就继续发挥文艺、体育工作在战“疫”中凝心聚力的作用展开讨论,并为文艺、体育事业未来转型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为了协同全球体育界共同战“疫”,苏宁体育旗下的PP体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在春节期间,PP体育率先开放了旗下所有版权赛事进行免费直播,保证大家在体育领域的居家娱乐消费需求。据有关数据显示,有1.5亿人次观看了这些赛事,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0%以上。

“由于当前欧洲足球联赛等重大赛事已停摆,为保障用户权益,我们又在第一时间发布了会员权益保障计划。比如,针对会员等级和不同联赛,延长会员有效期一个月。未来,可能还会出台更多会员权益保障举措。”王志鹏说。

此外,PP体育还整合了多家健身机构资源,开展在线健身直播,并结合健身和疫情开展7X24小时的居家抗疫专题报道,逐步打造良好的泛体育健身生态,争取在疫情期间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健身服务产品。

如今,疫情在中国国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全球范围内的疫情还在蔓延。“病毒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我们一直说体育无国界,不管以什么样的形式,都希望能为战‘疫’贡献体育人的力量。”王志鹏说。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