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回放】人民艺Show:“欣欣田园”音乐会

2020年05月09日08:35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夏之花来春将去,催得红尘万物生。” 5月9日19:00,“声如夏花”系列音乐会首场“欣欣田园”正款款而至。

        今年是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作为疫情以来国家大剧院首场贝多芬交响专场音乐会,选取了贝多芬《C大调第一交响曲》和《F大调第六交响曲“田园”》。两部作品充满朝气与活力,唤醒听众对大自然的崇敬之心,启迪人们探寻生命的伟大意义。

        任鲁豫将担任导赏嘉宾,与广大网友共度音乐之夜,探寻经典作品的独到魅力。同时还将带领观众走进音乐会的台前幕后——大剧院音乐厅“镇馆之宝”是什么?演出前半小时指挥和乐手在忙什么?音乐会中导播如何工作?

        此外,本场线上音乐会将由全球四大洲15个国家的21家艺术机构共同参与,18家国际艺术机构负责人向全球观众送上祝福视频与寄语。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