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高曉鬆回歸《達人秀》 首度搭檔竇文濤--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伊能靜高曉鬆回歸《達人秀》 首度搭檔竇文濤

駱俊澎

2012年11月20日07:26    來源:東方早報    手機看新聞
昨晚節目繼續在上海音樂廳錄制,觀察員陣容再度出現變動——伊能靜、高曉鬆回歸,首度搭檔竇文濤和黎明。據悉,目前已經參加過節目錄制的幾位觀察員中,黎明、徐靜蕾是相對比較固定的班底,伊能靜、高曉鬆、楊威、黃舒駿則不定期參與錄制。

  ■ 昨晚首度搭檔黎明竇文濤錄制節目

  (左起)高曉鬆、黎明、伊能靜和竇文濤昨晚在上海音樂廳錄制達人秀。早報記者 高征 圖

  前晚,第四季 《中國達人秀》在東方衛視和搜狐視頻同步播出,一開播就取得全國32城市收視率1.5%的好成績。昨晚節目繼續在上海音樂廳錄制,觀察員陣容再度出現變動——伊能靜、高曉鬆回歸,首度搭檔竇文濤和黎明。

  截至記者發稿前的錄制情況來看,竇文濤完全把控節目節奏,點評時,他不時把問題拋向黎明,現場觀眾對於黎明的表現也反應熱烈。高曉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和黎明作為觀察員中的“專業人士”,自己負責點評專業的部分,而黎明負責其他三位評委看不到的部分。

  據悉,目前已經參加過節目錄制的幾位觀察員中,黎明、徐靜蕾是相對比較固定的班底,伊能靜、高曉鬆、楊威、黃舒駿則不定期參與錄制。對於頗受好評的竇文濤,節目組希望他也能長期錄制達人秀。

  伊能靜期待與老徐同台

  昨晚《中國達人秀》繼續在上海音樂廳錄影。首期節目播出后,節目組根據觀眾反應,再度對觀察員陣容進行適當調整。竇文濤“穩坐釣魚台”,伊能靜、高曉鬆回歸達人秀,此前參加了第一次錄制的天王黎明也正式歸隊亮相。

  昨天在錄制空隙,伊能靜接受了媒體採訪。談及回歸達人秀,她感慨地說:“這一年我跑了好多地方作評委,但是我覺得當達人秀評委是最難的,挑戰是最大的。我本想不回來的,但是導演金磊說觀眾很想念我,正好有時間我就回來錄制一兩期。”新一季達人秀的觀察員從三人變成四人,伊能靜覺得這樣的變化很好,以前要花很長時間才能讓達人講出自己的故事,現在四人可以有更合理的分工,不過她笑言,“這次有文濤和曉鬆在,我肯定插不上話。我覺得我自己可以當一個景德鎮花瓶了。”

  不可避免的,伊能靜會被拿來與另一位女觀察員徐靜蕾進行比較,伊能靜說:“我和她不同,我可能是感性的、溫暖的,而老徐是很有才氣的,清新的,大女人和小女人綜合體。我能哭,總不能讓老徐哭吧,她哭會很奇怪。哭是我的才華,不要老是為難別人。”對於與徐靜蕾同台,伊能靜表示很期待,“原以為這一期就能與老徐同台,還特地為配合徐靜蕾穿上很有文藝女青年的氣質襯衫,后來知道是黎天王來,我要趕緊換衣服。”

  達人節目很驚險很安全

  在前晚播出的第四季首期節目中不乏難度頗高的表演,比如河南達人金太明的軟鋼絲表演,甚至讓觀察員徐靜蕾“害怕得都說不出來話了”。《中國達人秀》宣傳總監陸偉在接受早報記者採訪時表示,觀眾可能看到節目很驚險,其實對於達人來說不算什麼,節目組也做好了安全防護。他表示第四季將會有更多驚奇的表演呈現給觀眾,“達人秀到了第四季,觀眾要求很高了,所以節目組這幾個月不斷在全國尋找達人,尋找觀眾很少看到過的節目,比起前三季,這類達人很難找,但是我們把思路開拓,大家會在節目中看到很多以往沒有看到過的表演,這是《中國達人秀》的節目宗旨,我們要讓觀眾看完會‘哇’一聲。”

  達人的才藝依舊十分抓人眼球,相比之下,觀察員的表現有些平淡。在網絡上,許多觀眾對於徐靜蕾的表現褒貶不一。喜歡老徐的觀眾贊她表現淡定,不矯情、不絕情,自然流露。不過也有觀眾覺得她的精彩發言不多,更多是“母性大發”,比如要達人的狗狗叫她“媽媽”。竇文濤的表現則得到一致贊許,許多觀眾表示他幽默風趣的點評不輸給周立波,加上竇文濤把控節目節奏游刃有余,說得不多,但都能說到點子上。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