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丹被北大學生轟下台?北大學生還原事件現場--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於丹被北大學生轟下台?北大學生還原事件現場

2012年11月19日07:3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11月17日,據網友微博爆料稱,著名學者於丹在北京大學與師生交流昆曲感受時,被學生起哄,最后隻能尷尬下台。網友“望星空的-李鳳儀”也在微博中記錄,“今天北大百年講堂的戲曲精品演出,十個古稀藝術家,幾十段經典唱段,精彩紛呈。

  現場觀眾如雲。

  11月17日,據網友微博爆料稱,著名學者於丹在北京大學與師生交流昆曲感受時,被學生起哄,最后隻能尷尬下台。11月18日上午,於丹連發三條微博,回顧了昨晚的經歷,並作出回應,似乎沒有受到現場觀眾“喝倒彩”的影響。

  網友爆料於丹尷尬下台

  11月17日晚,在北京大學劇院上演的昆曲專場大師雲集,精彩紛呈,然而最后卻出現了意外插曲:主辦方邀請北師大於丹教授做最后總結發言之時,卻被觀眾高呼“下去”,於丹不得已尷尬離場。此消息由名為“五言六句”的博友於昨日凌晨最先發布。

  網友“望星空的-李鳳儀”也在微博中記錄,“今天北大百年講堂的戲曲精品演出,十個古稀藝術家,幾十段經典唱段,精彩紛呈。演出結束后主辦方邀於丹上台談觀后感,結果還未開口一男士高呼‘於丹你下去吧’,眾人響應起哄,於丹隻說了一句‘把所有敬意都留給老藝術家們’就尷尬下台。”

 【於丹專題】   於丹最新力作:《重溫最美的古詩詞》

於丹“被哄”事件始末::

於丹回應北大“被哄下台”: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