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12進6第二場 潘瑋柏贊金池是巨星--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直通春晚》12進6第二場 潘瑋柏贊金池是巨星

張漪

2012年11月20日07:3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18日晚,由揚子晚報記者擔任60位評審之一的《直通春晚》節目,迎來了第二場選拔,12大綜藝節目派出的第二位選手打響競爭。馬 彧   由陸川執導,吳彥祖、劉燁、張震、秦嵐、沙溢等聯袂出演的歷史大片《王的盛宴》將於11月29日正式上映。

  金池

  18日晚,由揚子晚報記者擔任60位評審之一的《直通春晚》節目,迎來了第二場選拔,12大綜藝節目派出的第二位選手打響競爭。當天,擔任點評嘉賓的三位評委分別是張亞東、潘瑋柏、陸川。有意思的是,這場“戰爭”,《中國好聲音》派出的第二位選手金池依然是輕鬆過關,而《花兒朵朵》則再次重復第一輪競賽中的命運,其派出的選手在挑戰賽中被挑戰者挑下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場三寶因點評常石磊而帶來了爭議,因此當天參加點評的三位評委不論是張亞東、陸川還是潘瑋柏都顯得特別“溫柔”,主打風格是給予歌手高度的評價和鼓勵。

  來自《中國好聲音》的選手金池同樣成為全場人氣最高的選手,她先后演唱了《誰》和《愛要有你才完美》兩首歌曲,贏得了現場歌迷的高聲吶喊助威。評委潘瑋柏盛贊金池是“巨星”﹔而陸川則認為金池是“有靈魂的歌手”。在一決高下的“一對一挑戰”環節,顯得分外緊張,扣人心弦。聽完許藝娜《海闊天空》的演唱后,陸川夸她“雖然身軀嬌小,卻像音響,很享受她的演唱﹔張亞東則認為她唱調很高的歌還能保持很好的身體姿態實屬不易,希望她能創作出更好的歌曲﹔周艷的表現也給陸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認為她一鳴驚人,外表非常朴素含蓄,但是綻放的瞬間顯得特別光彩﹔張亞東則評價阿普薩薩的演唱“像個王子一樣”﹔潘瑋柏則鼓勵香港選手胡鴻鈞:“有機會你開演唱會我願意參加!”

  賽后新聞發布會,金池依然得到了大家最多的關注,她表示,來參加《直通春晚》節目沒有想太多,“我平時唱歌就是這樣,只是在舞台上呈現出了一個真實的自我”。自從“好聲音”一夜走紅后,會唱歌的金池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她說,目前她正在爭取在聖誕節之前發行自己十年前錄制的原創專輯。當初錄制這張專輯時因為種種原因而被擱置,現在她想借機完成自己的心願,會原原本本地把十年前的聲音呈現給大家,讓大家立體地知道十年前的聲音。今年《中國好聲音》會有12場巡演,金池稱,自己目前以《直通春晚》為主,會缺席12場巡演中的4場,與好聲音巡演撞車時會以《直通春晚》為主。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